夏宁南

超级杂食家。自由灵魂。想开坑就开坑,但没什么坑品。
想做一个只记住知识点和快乐的人。
❤️

【佑灰】我的队友一天到晚脑内开车(第三弹)

🌟前文指路【佑灰】我的队友一天到晚脑内开车(第二弹) 


💜现背欢乐向,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有根据现实的捏造情节,注意避雷。如果现实状况有雷同,那太好了。


PS:我知道各章之间的时间线稍微有点乱,但把各个糖点都串联起来也不太可能(2022年小糖还挺多的没办法都涵盖到),所以我就挑我记忆深刻的糖点写了。希望大家看着图一乐就行了🥺


————————————

  


全圆佑的声音在空旷的练习室里面听得分明。


  

文俊辉一直不敢承认,但其实他一直都隐隐地明白,自己的超能力为什么会“失灵”。


  

什么都会骗人,全圆佑的眼神骗不了人。

 

  

他以为彼此会这样一直心照不宣下去,全圆佑不会戳破两人之间的那层几乎透明的窗户纸。


  

没想到全圆佑直接把他们俩之间的窗户给卸了。


  

文俊辉下意识地还想挣扎一下。他移开视线,扯出一个看起来轻松豁达的笑,好哥俩似的拍了拍全圆佑的肩膀,说:“哈哈哈,其实我超能力也并不特别准的,明浩说我这可能不是超能力,只是自己想象力太丰富……你克制自己什么?是我最近有哪里做得不对,让你忍住想打我的冲动吗?抱歉哈。”


  

这临时想的借口蹩脚得很。文俊辉自己说出口之后心里都在吐槽,我在说什么啊真的是。


  

全圆佑没有反驳,也没有拿开他放在肩上的手,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瞬间文俊辉就感受到,全圆佑因为他刚才的态度而生气了。


  

文俊辉试图蒙混过关的想法在这目光中溃不成军,他有点僵硬地把手从圆佑肩上抬起来,欲盖弥彰般地摸了摸鬓角。 

  


直接的拒绝,或者严肃的说明,亦或者最好的那种回应,全圆佑都想过,也自认为都可以接受。但文俊辉因为退缩而含混不清的态度,让他感到火大。


  

既然都已经鼓起全部的勇气说出口了,那么这次,全圆佑不打算让文俊辉再退缩回去。


  

“既然你这样想,那我换个说法,”全圆佑毫不畏惧地双手捧住他的脸颊,让文俊辉不得不与他对视,悠悠开口,“现在俊尼的‘想象’里面,我想对你做什么呢?”


  

那是在圆佑的房间里,文俊辉看见自己被压在床上,圆佑的手用力地掐着自己的腰。文俊辉想要躲避,但他的双手被捆绑在床头,只能被迫接受着圆佑的亲吻与拥抱,腰间已经被按出了印子,在雪白的皮肤上像是一串串的红梅瓣。


圆佑的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沾着几缕细碎的额发,俯下身想索要一个亲吻,但被文俊辉偏头躲过去。他不依不饶地将文俊辉的脸扳回来,两个人抵死缠绵一般地亲吻。文俊辉因为全圆佑身下的动作而浑身颤抖,想要拒绝,又不得不接受,猫一样上挑的眼尾不受控制地垂下几滴泪水。

 

  

  


文俊辉下意识地炸了毛,对他说:“呀!你,你……你天天的都在想什么啊?!不许想了!之前在in the soop录制的时候也是……”


  

全圆佑倒是神色如常:“俊尼为什么对我生气呢?那不是你自己的想象吗?和我没有关系的吧。无论是被亲吻,被拥抱,还是其他怎样,不管你看见什么,都只是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而已啊?”


  

文俊辉感觉自己脸从没这么红过,脱口而出之后才发现,自己现在说的和之前的说法有矛盾,赶紧试图补救:“啊不,不是……我什么都没看到!”


  

“你心知肚明我想的是什么。需要确认一下你一直以来‘想象’的对不对吗?”全圆佑深吸一口气,又长长地呼出,笑容中带着如释重负,或者说孤注一掷,缓缓地说。


   

“练习生的时候,那一次我把你带回家吃饭,那天你留宿的时候,我没有睡着,我看着你的脸,那是我第一次想要吻你。”


  

“之前你和明浩一起去中国的时候,你给我打了视频电话,虽然我知道你给大家都打了,但我还是很开心。我很想你,当时你看起来瘦了,那个瞬间我真的很想去见你。”


  

“在舞台上,很多次,我想靠近你,甚至于连我自己都没有思考便已经转到了你身边。我之前敢看你的眼睛,因为我觉得你是我的朋友。现在我不敢看,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不止想当你的朋友了。”


  

“我怕你知道我的心思,所以躲避你的眼神。但我又希望你发现我,如果你没有发现,我又会独自生气……有点可笑是吧,但是我已经没办法做到自己退回到朋友的位置了。俊尼,我时刻都想吻你。”


  

他说着的时候,一步步地向文俊辉走近,文俊辉被他少见的强势逼得节节后退,直到背碰到了墙壁。


  

全圆佑还记得保护文俊辉的头,提前伸出手垫在他的脑后,但细心的照顾不代表他此时是温和的。


  

下一秒,整个练习室陷入了黑暗之中。全圆佑有预谋地将他带到了监控摄像头的死角,一伸手关上了灯。


  

文俊辉呼吸一滞,他该离开的,他该推开圆佑的。他的理智在告诉他这不行,他不能这样纵容圆佑下去。分明他想要拒绝的话只要给全圆佑一拳就行了,他打得过全圆佑,但此时此刻,文俊辉在一片黑暗之中,好像只能看到面前的全圆佑。


  

走廊和窗外微弱的灯光照映进室内,全圆佑的鼻息撒在文俊辉的脸上,让他有点痒痒的。借着那一点光,全圆佑轮廓在慢慢靠近,他的眼睛好像闪着明亮的火光,欲念、爱意、占有,一切都压得文俊辉喘不过气来。他的唇似乎被含住了,熟悉无比的全圆佑的气息包围着他,是保护也是侵略。


  

文俊辉被吻得几乎窒息,闭上眼睛,慌忙偏过头,低声:“不……”


   

“俊尼,”全圆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好好看一看,我没有在吻你。”


   

文俊辉睁开眼睛,看清了面前的人。原来全圆佑虽然靠近了他,但他刚才看见的画面只是对视中看到的画面,而真正的全圆佑在咫尺距离间选择了停下来。


  

他才意识到,全圆佑根本没有亲吻他,刚才那一切都只是他受到全圆佑想法的影响而产生的错觉。


  

“俊尼,不管我脑子里是怎样的想法,但只要你不愿意,我就不会碰你。”


  

“我会等你亲自点头,允许我触碰你。”


  

表面上是将决定权交了出去,但那种窒息与压迫感,好像他只是出于尊重而在压抑着自己,只要文俊辉稍稍点一下头,他便会野火燎原一般急切地将文俊辉完全地占有。


   

读取他人想法的超能力者反被对方用想法故意入侵了,控制了,全圆佑只是站在他的面前,手指没有碰到他一点点,但文俊辉却觉得自己已经被扒了个精光。


   

就算移开视线,那种想法也不会立刻消失。好像在这一瞬间,他的一切思绪、感官、情感都被全圆佑所掌控着,被带到全圆佑的领域内予取予夺。


  

“俊尼,你好漂亮…看着我的眼睛,对,不要逃跑。”

  

  

全圆佑的双臂撑在他的脑袋两侧,身体紧贴着他,好像囚笼一般让文俊辉动弹不得。背后的墙壁紧贴着文俊辉的背,有点凉,但这可能是由于文俊辉的身体太过滚烫。 


     

“圆佑,其实,”文俊辉许久未开口,声音有点沙哑地说,“我……”

  

   

突然,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可能是工作人员路过。

  

  

这响起的声音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全圆佑警惕地转头望向门口,就这一点点的疏忽,文俊辉好像一尾灵活的大鱼,从他的臂间溜走了。

  

  

“俊尼!”全圆佑伸手想去拽住他,但文俊辉跑得太快,一溜烟就没影了,他追了两步便停了下来。


 

  

  

  

  

我这是……被拒绝了?

  


似乎刚才已经耗尽了他全部的勇敢和力气,全圆佑垂下头站在原地,寂静的黑暗中,他的心里不知是难过还是释然。


  

终究是说出去了,无论俊尼接受与否,他们之间都不可能回到之前了。  

  

  

再也没办法装傻,他也不想再装傻。


   

不过,既然说出来了也就没有遗憾了……吧。


  

明明之前想着就算被拒绝也能接受,那现在这种心痛的感觉是什么呢?


  

之前的从容也只不过是自我的精神安慰,为了不让自己太失望而提前所做的心理建设罢了。


  

其实他没有豁达到自己想象的地步,他唯一真心盼望的结果,只有文俊辉答应他的表白。


  

全圆佑有些喘不过气来。他环顾四周,深呼吸了几次,忍不住蹲在地上,双手捂住脸。他试图调整自己的状态,但难过如同潮水般浸透他的心。

  


   

    

就在这时,他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全圆佑拿出手机,忽然睁大了眼睛。


  

【JUN:圆佑。】


【JUN:我也,喜欢你。】


  

他拿着手机的手指都在因为激动而发麻,全圆佑的心跳得飞快,他猛地站起来,拽开门跑了出去。


   

他要立刻马上下一秒就见到文俊辉!

  

    

  


     

   

  

他们两个离开之后,练习室里面重新陷入了寂静。但突然,角落里面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莫呀莫呀莫呀——!

    


现在时间:某日晚上。


现在地点:练习室窗帘后的角落。


现在外面的天气:没人想管。


现在金珉奎的表情: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天知道,他只是练习结束之后太累了在堆满垫子的角落里面休息一下而已。


也许是因为垫子太多,还躲在窗帘后面,居然没人发现他在那里。


直接睡到现在已经很离谱了,他恍恍惚惚醒了,刚想出去,结果就听见全圆佑在那边跟俊哥表白。


这谁敢出去啊!


全圆佑要是知道我在这里,还听见他表白被俊哥拒绝了,这家伙肯定会把我灭口的imma!


而且看他好像很难受的样子啊,不会出什么事吧?


金珉奎几乎没犹豫地就掏出手机,字打的飞快——


【MINGYU:明浩!我不小心撞见全圆佑向俊哥表白了!】


【明浩:???!!!你都看见了吗?他们两个现在是怎样??】


【明浩:我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看吗??】


【MINGYU:不是,俊哥拒绝了!】


【明浩:啊?】


【MINGYU:而且俊哥甚至直接跑了!全圆佑自己傻站了一会儿,突然也开门跑出去了!明浩啊我担心他受刺激了,不会出事吧?】


【明浩:啊???】


————————tbc.


如果喜欢这篇文的话,请多多点赞和评论哦🥰

还有希望别放屁股催更表情包,谢谢💓


被圆佑少见的直球砸晕的俊辉


借助俊尼的超能力反而掌握了主动权的圆佑


duang大一只但藏得很好的小奎


俊:只是慌张

圆:只是拿捏

奎:只是怕死


次人之间没有秘密(不是


下一章上折国国宴,芒果糯米饭🥰


彩蛋附上1000字『无意的全知珉奎视角』,不小心旁听了全程的葵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免费粮票即可获得,不看不影响剧情。

评论(177)

热度(2976)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