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宁南

超级杂食家。自由灵魂。想开坑就开坑,但没什么坑品。
想做一个只记住知识点和快乐的人。
❤️

【佑灰飞行棋大挑战丨棋盘彩蛋】逻辑之夜·special

💜一次聚会醉酒状态下的非放送版逻辑之夜


💙本次逻辑之夜的次人主线任务:致力于把放送时美滋滋看戏的MC圆佑拉下水


🧡喝醉的人能有啥逻辑


💚虽然我没喝酒,但我也没什么逻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及团综!


————————————


  

“有逻辑的也不是完全有逻辑,没逻辑的也不是完全没逻辑。高品格无逻辑讨论秀,SVT逻辑之夜!”


  

“各位好,我是负责主持这次非放送特别版,逻辑之夜·special的全圆佑。”


  

“SVT逻辑之夜是对于我们生活中面对的诸多难题……”


  

说到这里,全圆佑露出一丝茫然的眼神,顿了顿,索性大手一挥:“后面的我记不住了,反正现在开始!”


  

  


起因是聚餐的时候,AAA优秀茅台代购徐明浩先生供货一如既往地稳定,他们喝得已经有点到位了。


  

著名俊粉夫胜宽懵着眼睛,一把抱住他旁边的文俊辉,嚷道:“我和俊哥生下来就是一体的!谁也别想把我们分开!”  


  

文俊辉对夫胜宽的撒娇一向很纵容,于是也笑着回抱过去:“是呀是呀~”


  

结果在远处坐着的全圆佑放下酒杯,指着他们这边说:“胜宽,说话太没逻辑了,罚你一杯。”


  

夫胜宽像考拉一样死死抱住文俊辉,瞪大眼睛:“不是!凭什么罚我酒,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


  

声波攻击之下的全圆佑堵住耳朵,五官都皱巴起来,说:“知道了知道了,不喝也行,以后说话注意点。”


  

“什么啊,就算是圆佑哥又有什么了不起的,说我讲话没有逻辑……”夫胜宽嘟嘟囔囔地,突然一个暴起,直抒胸臆,“所以说为什么逻辑之夜这种满嘴胡话的节目能存活这么久,夫胜宽的前世今生只存在了一季!我不服!!!”


  

“不服!!!”文俊辉满脸开心,跟着嚷起来,举着双手起哄。 


  

夫胜宽看见他心爱的俊哥也支持夫胜宽的前世今生,露出欣慰的笑容。殊不知文俊辉只是在半醉半醒之际习惯性地进行一个模仿的动作,其实根本没听清他说的啥。


  

徐明浩没说话,因为他是支持夫胜宽的前世今生别再办的。


  

原因有二。其一,那次之后圆佑哥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怨念。其二,只能说观念不同,那堆花圈往那里一摆,徐明浩置身其中,总有一种曲一响,布一盖,老少爷们儿等上菜的灵堂蹦迪之感。


  

瘆得慌。无论是圆佑还是花圈,都请远离我。


  

一旁的崔瀚率指着全圆佑,对其他人吐槽道:“我每次逻辑之夜的时候都很羡慕圆佑哥那个位置来着,尤其是在说了半天胡话之后自己清醒过来的那个瞬间,真的会陷入‘我现在在干什么啊’的那种迷茫。”


  

全圆佑泰然自若地说:“逻辑之夜就是这种风格,我以为你是知道的。”


  

“不是!总是就你一个人在一边看戏,维持一个沉稳的正常人形象,我们在那边嗷嗷地争论什么腋下冒水屁股喷火三条胳膊三只眼睛的东西,凭什么啊?!”崔胜澈站起来说。虽然他还没醉,但执着于借着酒劲把全圆佑拉下水。


  

全圆佑:“有没有一种可能,因为这点事情就激动成那个样子是你们自己的问题。”


  

“听起来挺有趣的呢?”这种情况反应得最快的尹净汉思考片刻,说,“不如咱们现在就来一次逻辑之夜,反正就当成酒桌游戏嘛,还是圆佑当MC。”


  

洪知秀在一边打配合道:“干脆就用圆佑出题,然后不管我们说什么他都不能反驳。反驳一句喝一杯。”


  

尹净汉:“可以。” 

  

  

崔胜澈:“没问题,其他孩子们也没什么问题吧?”


  

全圆佑很明显有问题:“等下,这是逻辑之夜不是不眠之夜,为什么我不能反驳啊!万一你们造我的谣怎么办?”


  

金珉奎脸上写满了对命运的屈服:“还能怎么办,就那样呗。”


  

之前被造谣拥有23亿资产和4间便利店的金珉奎,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已经被传成了资产2300亿+首尔4栋楼的金总,面对这类无关痛痒的谣言可以说完全放弃抵抗了。


  

  

   

胳膊拧不过大腿。全圆佑毫无预兆地突然成为了风暴的中心,有点紧张地抿了抿嘴唇,下意识望向文俊辉。


  

文俊辉和他对视一眼,眼神里面都有种相同的紧张情绪。


  

其实他们两个正在交往,可是因为不知道该怎样坦白,所以不得不瞒着其他成员。平时想要两个人出去吃个饭都要偷偷摸摸的,甚至不敢在成员面前有什么亲密的举动。他们自认为装得还挺成功,成员们应该也没有看出来才对。


  

尹净汉眼睛一转,看见了文俊辉和全圆佑的对视,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


其实95line三个人早就知道圆佑和俊辉在交往,还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累得要死,巴不得替他们在队内公开。


   

“我想了一个问题。‘把圆佑当成儿子比较烦人’还是‘被圆佑当成父亲比较烦人’,怎样?”


这是不知道他们两个在交往,只是单纯想给全圆佑添堵的损友权顺荣。


   

“HOSHI哥你只是想让圆佑哥叫你爸爸,是吧。”


这是看破一切的忙内李灿。


    

“……你比较烦人。”


这是捂住脸,一整个大无语的队内唯一正常人李知勋。


  

“明浩,这个牛肉好吃。”


这是真心觉得肉很好吃的李硕珉。


   

“知道了,你多吃点。”


这是注意到一切,也猜到全圆佑和文俊辉在交往,但完全懒得管的徐明浩。


   

只见所有人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说自己想讲的话,在同一空间内呈现出一种以我为主的松散自由的和谐。


# SEVENTEEN _ 相识十年 _ 默契


  

  

   

经过几分钟的争辩,最终题目还是定为了尹净汉想出来的那个。


  

一年内只能和圆佑说话】和【一年内只能和除圆佑之外的其他成员说话


  

文俊辉忍不住问:“如果只能和其他成员说话,但是找圆佑有事那该怎么办?”


  

尹净汉解释道:“那就把你想跟圆佑说的话告诉其他成员,再由那个人转达给圆佑。另一种也是,如果想联系其他人的话,只能让圆佑向那个成员转达你的意思。反正就是不能直接说话的意思,手机联系也禁止。”


   

啊,但是那样的话圆佑会很辛苦吧。文俊辉心想。


   

俊尼只和我说话,天底下还有这种好事?全圆佑心想。


  

   

   

还是尹净汉负起组织游戏的责任:“好!现在圆佑左手边开始数的六个人是只能和圆佑说话的队伍,另外六个人是不能和他说话的!”


  

全圆佑试图最后反抗一下:“我……”


   

崔胜澈:“全圆佑,你,关掉地方放送。”


   

全圆佑:……


   

文俊辉默默数了一下,发现自己被分在了一年不能跟圆佑说话的队伍里面,遗憾的同时也有点庆幸。如果被分到了另一组,说不定哪句话说得不对就会被净汉哥他们看出来自己和圆佑在交往了。


   

全圆佑又望向文俊辉,微微叹了口气。


俊呐,我们要不然就顺势在这里向成员们公开吧?


   

文俊辉见他这样,露出一个微笑。


圆佑是要我瞒好咱们在交往的事对吧?我都懂的。


   

95line三人交换了下眼神,暗暗下定决心。


今天必须让这两个小子队内公开,拼了命装看不见他俩腻乎的这种日子,我是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大家,真的不再考虑一下我刚才的意见吗?”


这是依旧锲而不舍地想要说服他们接受自己想法的权顺荣。


    

“哇我和文俊辉一组!”


这是真实地在开心的李知勋。



# SEVENTEEN _ 相识十年 _ 默契


  

   

   

“先从我开始吗?一年之内只能和圆佑哥说话?”坐在全圆佑旁边的李硕珉偏过身,上下打量着全圆佑,“虽然和逻辑之夜没什么关系,但是我最近其实有一件有点伤心的事想问圆佑哥。”


  

全圆佑也看着他,给出一个疑惑的眼神。


  

“前两天,我问了圆佑哥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哥说自己已经吃过了,我就自己去吃饭了。可是在回来的时候,却看见圆佑哥跟俊哥一起在烤肉店里面,还笑得很开心的样子……圆佑哥,你为什么……”


  

全圆佑不等他说完,一把捂住他的嘴。


  

失算了!那天他和文俊辉约好了一起去吃饭,但是不敢跟成员们说,DK来问的时候就撒谎说自己已经吃完了,没想到被他看见自己和俊尼吃饭了啊!


  

崔胜澈起哄道:“哎——不会是你们两个约会被DK看见了吧?”


   

文俊辉急得站了起来:“不是不是不是!圆佑啊你为什么不和我们DK一起去吃饭!”


   

全圆佑比他还慌:“不好意思啊哥错了!明天我请你吃披萨好不好啊DK啊?”


  

“好……我还以为哥不喜欢和我一起吃饭……”李硕珉嘟嘟囔囔地,但还是放下了这个话题。


   

全圆佑和文俊辉刚松了一口气,结果就听见另一边权顺荣说:“俊辉有好几次,我定了外卖问他要不要吃,他说是要和明浩出去吃饭,结果后来明浩说最近俊辉根本没和他吃过饭。”


   

按下葫芦浮起瓢。文俊辉瞳孔地震:“怎么会!你记错了吧,我不和明浩出去吃饭能和谁出去吃饭啊哈哈哈哈,是吧明浩?”


  

说着,他疯狂暗示徐明浩——看在都是龙的传人的份上!拉兄弟一把!


  

徐明浩拒绝接收信号,突出一个混乱邪恶:“不和我出去吃,那就是和圆佑哥出去吃饭了呗,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文俊辉:“什么啊明浩你忘记我们那些共进晚餐的美好夜晚了吗?!”


   

“什么美好夜晚?”全圆佑警觉了起来。


  

文俊辉:“呀你别接话!”

  


# SEVENTEEN _ 相识十年 _ 默契

  

   

  

  

还是李灿把话题转移回了逻辑之夜上,说:“我觉得一年之内和圆佑哥说话是可以的,为什么呢?因为咱们平时练习也是经常在一起的嘛,有什么消息互相传达也是常态。”


  

灿啊哥哥们爱你。文俊辉和全圆佑几乎要拉着忙内的手感谢他了。


  

李灿接着说:“而且,就算不跟圆佑哥说,他也会自己听啊。上次我和俊哥说话,结果圆佑哥就在旁边一直听,然后还装没听见似的想要加入我们的对话,以为我不知道吗?哼哼,我们的成员不可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对吧圆佑哥!”


  

全圆佑一口气没提上来,只得应声:“呃呃,嗯……”


  

“圆佑好关注俊啊,就像情侣一样~”尹净汉意有所指,笑着揶揄道。


   

“没有没有,我和圆佑怎么可能在交往呢净汉哥你真会开玩笑。圆佑,圆佑只是关注大家啦。我也喜欢我们的成员们啊,撒浪嘿呦~”文俊辉疯狂开动脑筋。


  

“噢——这样?”洪知秀转过头去。


  

全圆佑:“是呢。哈哈。”


  

等等,圆佑他虽然嘴上在笑,但眼睛在哭啊!


  

太可怜了,尹净汉和洪知秀看了都觉得可怜的程度。 

  

  

“哇,圆佑哥,你在抖哎,很冷吗?”李灿天真且善良地关心道。


   

怎么办?!洪知秀疯狂对着尹净汉使眼色。


   

尹净汉摸摸鼻子,装模作样地深情注视着天花板。


   

您的好友不在服务区.jpg


  

   

  


夫胜宽忽然开口道:“偶尔我和俊哥说话的时候,圆佑哥的眼神有点可怕。”


   

全圆佑没有说话,只是低头转着酒杯。


    

文俊辉感觉到了全圆佑有点失落的情绪,抿了抿嘴唇,深吸一口气。


   

“我们不是在做逻辑之夜吗?话题怎么转到这里来了?”金珉奎发出疑问。


   

这时文俊辉突然站了起来,一杯酒灌下肚,喊道:“其实!我!和圆佑在交往!!”


  

整个包厢安静了一瞬。文俊辉心脏狂跳起来,这种队内公开的局面是他没有想过的,其他成员会怎么想啊……  

  

  

结果徐明浩放下筷子:“我知道啊。”


  

李灿举手:“我也。”


  

崔瀚率说:“俊哥你在说什么众所周知的事情呢?”


  

全圆佑也愣了:“我们好像……没有公开吧……?”


   

难道我们之前公开过,然后就我和俊尼失忆了吗?


   

“呀,你们俩,不会觉得自己还在瞒着成员们交往吧?”李知勋吐槽道,“前两天俊辉去宇宙工厂落下了圆佑穿过的外套,然后那天晚上是圆佑过来取的,就你们两个这样能瞒住谁啊?”


   

金珉奎也接着说:“是啊,之前寄到俊辉哥那里的王国之泪光盘,转天就看见全圆佑在玩,你们要是没有在交往的话谁信啊?哎一古你们是不知道我装不知道有多辛苦。”

  

  

“而且,我提个意见。在一辆车里面的时候,希望你们能注意到我还在,打啵能不能小点声音?我是睡了,不是聋了。”徐明浩温柔地说。

   

  

“所以咱们刚才说的那些和逻辑之夜有什么关系?”权顺荣问。

  

   

“不管啦!”崔胜澈举起杯子,“来!让我们举杯庆祝圆佑和俊辉队内公开——!”

  

  

在队友齐刷刷的“干杯”声中,全圆佑和文俊辉捂住脸,对之前自认为成功的隐瞒行为陷入了深深的怀疑。

   


# SEVENTEEN _ 相识十年 _ 默契


   

——————THE END.


次人内部没有秘密(doge)


俊尼(平衡大师·次秤):哥哥弟弟一个都不能少,猫脑过载疯狂端水,生怕冷落了任何一个,手都快不够用了


圆佑(只是俊尼脑):你就没觉得其他的水多余吗?!啊??!!

评论(42)

热度(102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